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聖 路 易 論 洗 禮

我 昨 天 在 翻 閱 呂 安 昭 牧 師 著 的 《 因 祂 的 名 得 生 命 》 。 這 本 「 基 督 教 信 仰 入 門 」 書 是 香 港 道 聲 出 版 社 原 來 在 1989年 出 的 。 在 2006年 道 聲 出 修 訂 版 。 可 惜 , 在 修 訂 版 裏 沒 有 初 版 原 有 的 插 圖 。 很 多 這 些 插 圖 是 很 有 幫 助 的 。 我 希 望 我 能 慢 慢 在 這 部 落 格 上 分 享 一 些 。 首 先 是 兩 章 關 於 洗 禮 , 從 初 版 的 第 70頁 。

( 我 這 裏 應 該 說 : 我 不 能 完 全 推 薦 此 書 ---- 有 些 觀 念 我 認 為 寫 的 不 夠 清 楚 。 但 是 , 這 還 是 一 本 很 豐 富 的 資 源 ( 特 別 是 初 版 ) , 是 一 本 很 好 的 參 考 書 。 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