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我 最 喜 愛 的 經 文: 利 未 記

我 在 利 未 記 中 最 喜 愛 的 經 文 是:

利 未 記 十 六 20-22:

亞 倫 為 聖 所 和 會 慕 並 壇 獻 完 了 贖 罪 祭 , 就 要 把 那 隻 活 着 的 公 山 羊 奉 上 。 兩 手 按 在 羊 頭 上 , 承 認 以 色 列 人 諸 般 的 罪 孽 、 過 犯 , 就 是 他 們 一 切 的 罪 愆 , 把 這 罪 都 歸 在 羊 的 頭 上 , 藉 着 所 派 之 人 的 手 , 送 到 曠 野 去 。 要 把 這 羊 放 在 曠 野 , 這 羊 要 擔 當 他 們 一 切 的 罪 孽 , 帶 到 無 人 之 地 (和合本)。
我 喜 愛 這 段 經 文 因 為 它 很 清 楚 地 預 表 耶 穌 基 督 為 我 們 的 救 贖 工 作 。 就 像 先 知 以 賽 亞 所 預 表 的 一 樣 , 「 耶 和 華 使 我 們 眾 人 的 罪 孽 都 詭 在 祂 身 上 」 (賽 五 十 三 6)。 基 督 的 確 是 「 上 帝 的 羔 羊 , 除 去 世 人 罪 孽 的 」 (約 一 29)。 耶 穌 的 確 「 被 掛 在 木 頭 上 , 親 身 擔 當 了 我 們 的 罪 , 使 我 們 既 然 在 罪 上 死 , 就 得 以 在 義 上 活 。 因 祂 受 的 鞭 傷 , 你 們 便 得 了 醫 治 」 (彼 前 二 24 和合本)。 感 謝 我 們 救 主 耶 穌 基 督 的 大 憐 憫 和 恩 典 !

歡 迎 您 在 以 下 的 「 意 見 」 裏 分 享 您 自 己 在 利 未 記 最 喜 愛 的 經 文 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耶穌用他完美的身體抵消了我們的罪,我們因為他的救贖而得以活在在罪里,去做榮耀上帝的事情,我們因為他,從此和上帝有了聯繫。
Kevin Li

Michael Paul 白霈德牧師 提到...

Kevin: 謝謝分享. 也很高興星期五能認識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