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

新 年 快 樂 !

今 天 已 經 大 年 初 七 , 趕 快 祝 各 位 新 年 快 樂 ! 今 年 我 們 在 網 路 上 找 到 一 些 「 現 成 」 的 基 督 徒 春 聯 , 就 把 它 們 印 出 來 , 掛 在 我 們 大 門 上 。

您 若 知 道 我 們 小 孩 兒 的 中 文 名 字 , 您 也 就 知 道 師 母 和 我 喜 歡 「 新 」 這 國 字 。 以 下 介 紹 給 您 他 們 的 名 字 和 配 合 的 聖 經 經 文 (和 合 本) :

新 韻 :
「 你 們 要 向 耶 和 華 唱 新 歌 !
因 為 祂 行 過 奇 妙 的 事 ,
祂 的 右 手 和 聖 臂
施 行 救 恩 。 」
(詩 篇 98:1)

新 義 :
「 若 有 人 在 基 督 裏 , 他 就 是 新 造 的 人 , 舊 事 已 過 , 都 變 成 新 的 了 。 。 。
上 帝 是 那 無 罪 的 , 替 我 們 成 為 罪 , 好 叫 我 們 在 祂 裏 面 成 為 上 帝 的 義 。 」
(哥 林 多 後 書 5:17、21)

新 晨 :
「 我 們 不 至 消 滅 ,
是 出 於 耶 和 華 諸 般 的 慈 愛 ,
是 因 祂 的 憐 憫 不 至 斷 絕 。
每 早 晨 這 都 是 新 的 ;
你 的 誠 實 極 其 廣 大 ! 」
(耶 利 米 哀 歌 3:22-23)

3 則留言:

Kelvin Li 提到...

新年快樂、主恩常偕。
Kelvin Li

麵店人 提到...

給您賀個晚年!

Michael Paul 白霈德牧師 提到...

謝謝頌恩! 願您和您全家在基督裏的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