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在 美 國 的 中 文 崇 拜

在 美 國 幾 乎 每 個 比 較 大 的 城 市 至 少 有 一 個 華 人 教 會 --- 用 普 通 話 、 廣 東 話 或 閩 南 話 崇 拜 。 Carbondale, Illinois (伊 利 諾 州 卡 城 城 市 ) 算 比 較 小 的 城 市 , 但 是 這 十 年 來 它 一 直 有 個 中 文 崇 拜 ---- 每 個 星 期 天 下 午 舉 行 在 Our Savior Lutheran Church (路 德 會 救 主 堂) 。 我 上 個 星 期 天 受 邀 去 那 裏 講 道 。 那 天 本 堂 就 是 在 慶 祝 它 十 周 年 中 文 崇 拜 。 十 年 前 開 始 舉 行 中 文 崇 拜 的 牧 師 是 吳 山 大 牧 師 (Rev. Alexander Wu)。 接 著 是 劉 和 錫 牧 師 (Rev. Tich Luu), 然 後 現 在 的 Rev. Eric Wood (林 愛 民 牧 師) 。 當 天 我 們 歡 喜 快 樂 的 慶 祝 和 感 謝 上 帝 這 十 年 在 這 個 地 方 給 我 們 祂 的 “道 成 中 文。” 若 有 興 趣 的 話 , 可 以 聽 或 讀 我 那 天 的 證 道 ; 為 了 轉 到 我 的 證 道 網 站 , 請 按 這 裏

沒有留言: